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穿出個人特色,穿【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The North Face】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A8V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39725


  • 大主袋設計
  • 可放A4
  • 耐磨度高




商品訊息描述:

BC GEAR TOTE M系列

日本限定 37L 風格托特包 白雲印花



















日本限定包款

BASE CAMP防潑水材質

大主袋設計

可放A4

耐磨度高

簡單好搭配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he North Face
材質:防水布面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可享有台灣代理商之保固服務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此為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可享有台灣代理商之保固服務
(圖像與文字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 恕不提供實體通路退(換)貨及維修之相關服務
. 貼身衣物涉及個人衛生管理問題,恕僅受理全新狀態(吊牌完整未拆、未下水、無污損、包裝及配件完整)商品之退(換)貨
. 貼身衣物/盒裝商品皆屬細緻物品,退(換)貨時請以原出貨紙箱完整裝箱,勿以重物堆疊或擠壓,避免商品變形
. 辦理退(換)貨導致不符贈品贈送原則時,需將完整包裝之贈品一併退回處理
.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同筆訂單退(換)商品、出貨單、贈送品或配件請集中一次退回,如因遺漏請自行負擔補寄運費
. 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出貨實品顏色為準。

★★ 客服問題請洽:web-support@starlike.com.tw ★★

保養建議說明 :
《防水類材質》:
防水材質表面多施予防潑水處理,強化防水功能。
其防潑水效果會因日常穿著使用遞減。
建議使用一陣子後,可以用噴霧式或水洗式的防潑水劑來恢復其功能。
《刷毛類材質》:
刷毛類材質因車縫或面料特性或製程,有可能略會產生脫毛現象。
《吸濕排汗類材質》:
快乾物料因纖維構造細緻,有少許起毛毬現象及較易勾紗仍屬正常,
如欲獲得最佳清洗效果,可把衣物反轉及獨立清洗。
《羽絨/防風類材質》:
請用洗衣機冷水與中性洗劑(請勿使用冷洗精)清洗,
羽絨則於脫水後確實晾乾。
《合成纖維保暖材質》:
可將衣物翻面及獨立清洗,清洗及風乾過程請勿拍打,避免纖維緊縮變形。
《鞋類商品》:
鞋應經常穿著,使用後應清洗及放於陰涼處自然風乾,
避免長久置放而讓鞋底氧化分裂;避免陽光或暖爐、吹風機等方式烘乾。
以上商品收藏時須遠離樟腦丸、防潮劑等化學產品。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 保固期限: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可享有台灣代理商之保固服務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金荷娜(Ha-Neul Kim)連續三週的星期天都在領先組出發!前韓巡獎金后週六在宮崎縣的UMK Country Club(UMK鄉村俱樂部)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一桿,連續三個星期天都在領先組挑戰冠軍盃。只不過前面兩次都功虧一簣,明天她會在AXA Ladies Golf Tournament in Miyazaki(宮崎女子賽)雪恥奪冠,還是繼續演出崩盤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金荷娜本週在年度的第四站日巡賽事-宮崎女子賽,繼續扮演預賽女王。金荷娜第一天以低於標準五桿的成績,並列領先榜,今天她在前九進帳兩鳥、一柏忌,後九洞一樣收下兩個博蒂,柏忌卻有兩個,終場交出低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兩天低標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獨居成績榜首位。

第一回合並列領先的前世界球后申智愛(Jiyai Shin)今天打平標準桿,兩天低標五桿的一百三十九桿,與日本女將吉田弓美子(Yumiko Yoshida),並列在成績榜第二位。

2012年日巡賞金后、南韓女將全美貞(Mi-jeong Jeon)今天射下四鳥,交出無柏忌的六十八桿,以兩回合低標四桿的一百四十桿,獨居成績榜第四位。

日本選手菊地繪理香(Erika Kikuchi)、堀琴音(Kotone Hori)暫居成績榜第五位,兩天成績是低標三桿的一百四十一桿。

邁入第四屆的宮崎女子賽,總獎金仍維持在八千萬日圓規模,冠軍可獨得一千四百四十萬日圓。

去年在延長賽擊敗Bo-Mee Lee(李寶美)的笠律子(Ritsuko Ryu),衛冕冠軍大業,兩天低標兩桿的一百四十二桿,與保坂真由(Mayu Hosaka)、南韓選手姜秀衍(Soo-Yun Kang),並列在第七位。

成功衛冕開幕賽Daikin Orchid Ladies Golf Tournament(大金蘭花女子賽)的台灣選手盧曉晴,今天打出七十四桿,兩天平標準桿的一百四十四桿,並列在第十八位。劉依貞今天打平標準桿,以高標兩桿的成績,與蔡佩穎暫居成績榜三十七位。

姚宣榆、謝瑀玲都止於決賽日前,兩天預賽後的晉級線劃在高標三桿的一百四十七桿,並列四十五名共有五十四人晉級週日決賽。

新聞相關圖片Ha-Neul Kim ( 圖 / Getty Images )



7F3FE30AC4DB27AC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