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穿出個人特色,穿【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DINOCERAS】都會摩登格紋翻蓋公事牛皮包-牛皮紳士系列(共2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55745


  • ?簡約輕巧設計
  • ?簡單穿搭輕鬆有型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編號:R1196
◆外觀規格:長約30cm/寬約6.5cm/高約20cm
◆商品規格:主拉鍊袋、前口袋、後拉鍊袋、內伏拉鍊袋、萬用袋X2
◆商品顏色:黑色/咖啡色
◆商品材質:牛皮
◆商品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偏鄉小校台南市柳營區新山國小,全校只有77人,7成來自單親、隔代、外配家庭,卻培育出一支全國冠軍的扯鈴隊。兒童節連假,孩子們犧牲假期前進藍晒圖文創園區表演、義賣,齊心靠自己,籌措7月赴馬來西亞國際交流的35萬元旅費。

「雖然沒有錢,但是孩子苦心琢磨的扯鈴技藝,就是他們的最佳資源!」校長夏如春說,新山國小是一所迷你學校,全校只有6班,但從一年級開始就學習扯鈴,加入扯鈴隊的孩子更不分年級,從一到六年級都有,每個周末都在練習扯鈴,也讓單親、隔代教養的孩子,假日仍有重心寄託,不至於趴趴走。

為了讓偏鄉孩子多一點學習刺激,新山國小同時也加入國際教育優先行動區,透過與馬來西亞當地2所學校進行課程交流,提升孩子的視野。

此次,由於獲得馬來西亞邀請前往當地表演扯鈴,順便進行課程融入學習,孩子們滿心期待,但幾乎沒有家長有能力負擔孩子的旅費,只能靠著老師、校長奔走經費。

夏如春說,孩子們都非常有心,平常就屢獲邀到各地表演,為了順利出國表演,大家都表達想藉由表演、自籌旅費的心意,因此當別人兒童節連假忙著出去旅行、玩樂,他們卻來到台南市區的藍晒圖園區,一連演出7場,均獲得滿堂彩。

「目前經費只有2萬,距35萬目標還很遠。」夏如春強調,預計是帶12名孩子去馬來西亞,若經費充裕還盼多帶幾個去,除了靠表演籌措外,也打算與當地社區麵包窯合作募款。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