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穿出個人特色,穿【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GoMore】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46000


  • 極限配速 找出半馬/全馬的最快
  • 攻克山岳 擬定騎行體力分配策略
  • 效率進化 體力提升20?li>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GoMore 運動員體能油量表(長跑/單車/運動 必備)
品牌:Gomore
重量:20公克(體力計重量 0.75毫克)
體積: 59mm X 34mm X 14.5mm
軟體相容性:iPhone 4s / 5 / 5s / 6 / 6 Plus (iOS 8.0以上作業系統) 、Android 4.4以上作業系統
電力來源:連續使用時間約為24小時 / 150mAh 可充式鋰電池 / 充電時間小於90分鐘
感測器介面:1.藍芽Bluetooth(R) 4.0 Low Energy 2.雙指示燈與震動馬達 3.充電狀態與運作狀態
材質:高強度PC塑膠
胸帶:輕量化感測織物
保養方法:1.感測器具有IPX6 等級的簡單防潑水設計(請勿沈浸水中) 2.胸帶用清水清洗即可(物用力搓揉或放置洗衣機清洗)
包裝內容物:GoMore感測器、可調式胸帶、Micro USB充電線、快速使用手冊

提醒您:
※因此商品為私人消耗品,猶豫期非試用期,請確認後再訂購,您所退回的商品需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資料), 切勿缺漏任何配件、自行拆解檢查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如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將可能影響您退換貨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謝謝您。













AD39E840CA59E977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