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estuff】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藍色黃線)











陳艾琳三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onestuff】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藍色黃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onestuff】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藍色黃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onestuff】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藍色黃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家電維修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奧運會因傷退賽的泰國選手Ariya Jutanugarn(艾莉雅?茱塔努岡)補完第一回合四洞,交出六十八桿,再接著進行的第二回合,茱塔努岡打出低標八桿的六十四桿,以兩回合低於標準十二桿的成績,高居Canadian Pacific Women's Open(加拿大女子公開賽)成績榜第一人,目前擁有三桿的領先優勢。受到雷雨中斷比賽影響,加拿大女子公開賽首回合未能如期在週四完成,週五補賽後,隨即進行第二回合賽程。七月底在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英國女子公開賽)贏得今年第四勝的泰國女將茱塔努岡,在里約奧運會女子賽的第一天並列領先榜,可惜第三天因為左膝受傷,抱憾退出奧運金牌之爭。回到熟悉的LPGA賽場,茱塔努岡果然是近況最佳的選手,週五進行的第二回合射下八鳥,交出無柏忌的六十四桿,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成績,攻上三十六洞領先榜。南韓女將田仁智(In Gee Chun)在Priddis Greens Golf & Country Club(普瑞迪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的第二回合交出六十七桿,與今天打出六十九桿的北愛爾蘭女將Stephanie Meadow(史蒂芬妮?梅朵),一起以低標九桿的一百三十五桿,並列在第二位。並列第四是一個五人的韓國集團,南韓四姝金世煐(Sei Young Kim)、金孝周(Hyo Joo Kim)、許美貞(Mi-Jung Hur)、崔芸精(Chella Choi)、與韓裔紐西蘭籍前來挑戰五年來第四勝的世界球后高寶璟(Lydia Ko),成績都是低標八桿的一百三十六桿。2009年在此封后的挪威女將Suzann Pettersen(蘇珊?彼特森)再一桿落後,以低標七桿的成績,與泰國女將Budsabakorn Sukapan(布莎巴孔?蘇卡潘)、櫻花妹橫峰櫻(Sakura Yokomine)、宮里藍(Ai Miyazato)、與韓國人梁熙英(Amy Yang),五人並列在第九名,兩天桿數為一百三十七桿。台灣選手李旻兩天低標五桿的一百三十九桿,暫並列在二十名。程思嘉一百四十三桿,並列六十二位。兩天預賽後,大會取低標一桿的一百四十三桿為晉級線。徐薇淩一百四十五桿、曾雅妮一百四十七桿,兩人提前結束本周賽事。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禮物花)"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1183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玫好時光)"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2849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Fonestuff 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



四款豐富繽紛色調,不管走在路上聆聽或掛在包包上當裝飾都會成為矚目的焦點

可愛的甜甜圈外型,清晰的人聲音質,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藍色黃線

夏日海洋繽紛款



配戴舒適



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遮音性強,貼合內耳設計能有效阻擋外界噪音讓您配戴更舒適,能盡情享受好音樂!

耳機飽滿的中低音,讓您聆聽舞曲或是節奏較重的音樂時更有臨場感





快速收線



造型可愛的環型捲線器,可將多餘的線長收捲起來



體型輕巧 聆聽沒負擔





商品訊息簡述:









單體:10mm
耳機型式:耳塞式耳機
接頭:3.5mm(1/8)立體接頭
阻抗:16Ω
靈敏度:95dB/20mW
重量:45g
線長:1m(包含耳機)
保固期限: 6個月

包裝內容:
Fonestuff 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1
3種尺寸耳塞*1組
說明書*1

※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官網公告最新資訊為準。
※ 若因天災、私自改機或人為損壞者,不予保固。
※ 退換貨申請,消費者必須負擔回復原狀的責任(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僅供參考,請依實際供貨商品樣式為準。







東京自由行必去景點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Fonestuff】FS-6002收線式耳塞耳機(藍色黃線)

商品網址:


04D4826E0B88A65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