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no】低自放電池專用液晶充-放電器附低自放充電電池(4號4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eno】低自放電池專用液晶充-放電器附低自放充電電池(4號4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eno】低自放電池專用液晶充-放電器附低自放充電電池(4號4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eno】低自放電池專用液晶充-放電器附低自放充電電池(4號4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正妹警花邱淑芬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Neno 低自放電池專用液晶充/放電器附低自放4號充電電池4入




充電器:

一般市面上所銷售之充電器並非專為低自放充電電池而設計,導致對於低自放電池充電效能只可達到70%,而此款iNeno液晶充/放電器專為低自放電池所開發最新IC控制,經測試結果充電效能更可達到100%,此外內建液晶即時檢測超快速充/放電功能在使用時所發揮之功用更具極致效果。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

日本技研iNeno低自放電3號/4號鎳氫充電電池採2500mAh/1200mAh高容量設計,不但耗電量低,延長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外,電池本身還可重覆使用高達1000次,既省錢又符合環保概念。

低自放電鎳氫充電電池購買後可立即使用,充飽電後,半年仍可維持百分之九十電量,一年後甚至還可維持百分之八十五的電量,有效減少電池記憶效應,既經濟又符合環保。適用於高耗電量的電子商品,如:閃光燈、隨身CD、MD、PDA、遊樂器、傳訊機...等。







採可放電式:按壓放電功能鍵,讓電池完整放電/再行充電,使電池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此款充電器內附車充電源供應線,在使用效率上更為輕鬆方便!!






iNeno低自放電池使用半年仍可維持百分之九十電量,一年後甚至還可維持百分之八十五的電量






炬垙科技有限公司,於2004年在台成立至今,為充電池、充電器、一次電池專業製造、OEM、ODM、代理、經銷,各種 能源科技(BATTERY)產品,種類齊全。

多年來在生產電池、充電器、3C產品的專業化過程裡亦不忘對環保盡一份心力,科技與環保亦能兼顧都是本公司這些年來不斷提升自己成長茁壯的表現。

公司秉持著專業誠信的原則為客戶解答能源(BATTERY)科技的疑慮,並以精益求精的態度提供客戶更優質的高科技產品。


iphone應用程式




商品訊息簡述:

招桃花

電芯類型
  • 鋰聚合物






● 內容物:低自放電專用充/放電器(內含車充電源供應線)x1、低自放1200mAh充電電池x4
本商品規格
低自放電池專用充/放電器
● 電壓:DC 12V
● 輸入電壓: 100~240V
● 消耗功率: 12W
● 充電電流: DC 1.5V , 2000mA(AA)x1 / 1000mA(AA)x2 / 670mA(AA)x3 /500mA(AA)x4 / 1000mA(AAA)x1 / 500mA(AAA)x2
● 適用溫度: 0 ℃ ~ 35 ℃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可退換







【iNeno】低自放電池專用液晶充-放電器附低自放充電電池(4號4入)

商品網址:


A9064309544B819B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