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雙核迷你四代i3系列-500G-W7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雙核迷你四代i3系列-500G-W7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雙核迷你四代i3系列-500G-W7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SUS 雙核迷你四代i3系列-500G-W7P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Intel i3-4130


  • 4GB DDR3


  • 500GB SATA


  • Windows 7 Pro 64位元預載


  • 三年到府保固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SUS華碩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型號Intel Core i3-4130 (3M Cache, 3.40 GHz)
型號BP1AF
晶片組H81
硬碟機容量500GB
硬碟機轉速7200轉
固態硬碟
光碟機DVD-ROM
作業系統Windows 7 商用專業版 64-bit (Windows 8 Pro 合法降階至 Windows 7 Pro 64bit)
記憶體容量(GB)4G
記憶體類型DDR3
記憶體工作頻率(MHz)1600
記憶體插槽數2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16G
顯示卡類型內建顯卡
螢幕尺吋
觸控
顯示晶片型號Intel HD Graphics繪圖晶片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DDR3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內建
尺寸(長x寬x高)(mm)400*96*350 mm
區域網路Intel? WGI217V Gigabit10 / 100 / 1000Mbps Lan 乙太網路控制器
原廠保固三年保固(三年零件/三年人工/不含到府收送)
音效Realtek ALC887, High-Definition Audio, 8 Channels
前面板連接埠USB2.0, USB3.0, 3.5mm音訊輸出, 3.5mm音訊輸入
後面板連接埠USB2.0, 3.5mm音訊輸出, 3.5mm音訊輸入, 3.5mm麥克風, PS/2滑鼠, LAN(RJ45)網路埠
後面板視訊埠D-SUB, DVI-D, HDMI
電源供應器瓦數(W)250W
重量(kg)10.5KG






強颱杜鵑過境後,民眾發現「菁桐老街」指標石柱倒塌,內部竟由保麗龍填充,外層用水泥包裹,網友痛批,又是豆腐渣工程。平溪區公所表示,指標柱並非建物,用保麗龍合乎規定。

強颱杜鵑在本周二過境後,昨日網友就在臉書「快樂平溪」社團內,PO出4張菁桐老街石柱倒地照,誇張的照片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又是豆腐渣工程」、「沒人審查是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表示,「菁桐老街」石柱僅具指標功能,並非橋梁或公共設施須承載重量,將追溯發包工程合約內,是否允許廠商用保麗龍填充,否則廠商恐涉及詐欺。

平溪區長陳聖聰表示,「菁桐老街」指標石柱為鄉公所2009年時,花費5萬5000元發包工程,當初設計指標柱內部由保麗龍填充,因考量立體式指標牌較為顯著,而外層用水泥包裹,更具懷舊風味,並非偷工減料。

陳聖聰說,已佇立逾7年的「菁桐老街」指標柱,並非遭杜鵑颱風吹倒,而是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為新增望古瀑布、菱角山步道等旅遊景點,統一汰換商圈指標柱。(中國時報)



43BB1968E5D4832B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