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ujiXerox DocuPrint CM215fw A4彩色四合一無線複合印表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ujiXerox DocuPrint CM215fw A4彩色四合一無線複合印表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ujiXerox DocuPrint CM215fw A4彩色四合一無線複合印表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FujiXerox DocuPrint CM215fw A4彩色四合一無線複合印表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保固 三年全保


  • 快速色彩修正


  • 影像細膩銳利


  • Wi-Fi無線一觸即印




商品訊息描述:













FujiXerox DocuPrint CM215fw A4彩色四合一無線複合印表機















驚豔質感展現專業



高解析度輸出富士全錄S-LED專利列印技術及DELCIS高解析平滑處理技術獲得國際獎項肯定,能精準呈現最高1200 x 2400 dpi高解析度影像。

快速色彩修正IReCT影像數位控制技術利用超精細的畫素控制準確修正失真影像,將畫素填入縫隙中,使鋸齒狀的邊緣更為平滑,提升個別字元及細線的列印品質。

高亮度色彩MACS高畫質漸層處理技術能依據影像密度控制畫素,藉此修正影像色調的呈現,表現出順暢的漸層色彩,與美麗的高亮度色彩。

影像細膩銳利IE影像強化技術 將影像以雙向掃描進行處理,以進行細微的畫素控制,使線條及字元輪廓更平滑呈現。













無線智慧豐富生活



Wi-Fi無線一觸即印只要按下機器面板上的WPS鍵,再輕按無線網路存取點(路由器)上的WPS按鈕,印表機即可自動配對連線,讓同一無線網路群組的夥伴

行動列印更簡單無論Android或iOS系統,只要下載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 App即可輕鬆從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上印出文件或圖片。











節能省碳經濟更環保



較過去省電30?專利S-LED列印技術在運作過程中較一般雷射印表機省電30?典型用電量(TEC值)更是同級最小,節能省電又省錢。

EA-Eco綠碳粉加熱器溫度在使用中較傳統碳粉降低20℃,能較過去減少約20?力消耗及35?二氧化碳排放。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FujiXerox富士全錄
列印方式彩色多功能複合機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XP (32bit/64bit), Server 2003 (32 bit/64bit), Vista (32bit/64bit), Server 2008 (32bit/64bit), Server 2008R2 (64bit), 7 (32bit/64bit), Win8(32bit/64bit), Server 2012(64bit)、 Mac OS X Version 10.4.11, 10.5.x, 10.6.x 10.7.x and 10.8.x
尺寸(長x寬x高)(mm)389 x 410 x 338mm
紙張尺寸A4 SEF, B5 SEF, A5 SEF, Letter SEF, Executive SEF, Folo (8.5' x 13') SEF, Legal SEF , Envelope (Com-10 SEF, Monarch SEF/LEF, DL SEF/LEF, C5 SEF), 自訂尺寸列印( 寬76.2–215.9mm、長127– 355.6mm)
產品功能列印, 影印, 掃描, 傳真
噴嘴數-黑色詳見官網資料
噴嘴數-彩色詳見官網資料
顏色彩色
墨水(碳粉) 顏色詳見官網資料
列印解析度最高 2400 x 600 dpi
列印速度-黑白文字 黑白15頁
列印速度-彩色文字彩色12頁
複印速度-黑白文字詳見官網資料
複印速度-彩色文字詳見官網資料
首頁輸出時間-黑白黑白12.5秒
首頁輸出時間-彩色彩色15秒
自動雙面列印手動雙面列印
墨水卡匣列印量詳見官網資料
掃描功能
掃描元件24 位元(每個顏色8 位元)
掃瞄解析度1200 x 1200 dpi(光學解析度);可模擬至4800x4800 dpi (僅適用於TWAIN驅動程式)
掃描速度詳見官網資料
傳真功能
傳真型式詳見官網資料
傳真速度詳見官網資料
無紙接收詳見官網資料
PC傳真詳見官網資料
進紙槽容量150 + 手送紙匣10張
自動進紙器功能
內建網路
記憶體128MB
輸入介面詳見官網資料
額定電壓AC110–127 V ±10? 7A or less; both50/60 Hz
額定頻率
耗電量連續列印: 330 / 待機: 低於55W / 省電: 2W 符合ENERGY STAR 國際能源之星認證
重量(kg)15kg








95F9DFFA597CC7A8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