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II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II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II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II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II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











遠攝變焦★補償四級的 IS 防手震技術



專為使用EF-S鏡頭接環的EOS單眼相機而設計的遠攝變焦鏡頭,焦距相等於135格式的88-400mm。鏡頭僅重390克,輕巧易攜。

鏡頭採用10組12 片鏡片光學設計,配備1片UD超低色散鏡片,有效消除色散。鏡頭的圓型光圈葉,能營造柔和自然散景。加上僅1.1米的最近對焦距離,令最大放大率達0.31x。鏡片亦加入優化塗膜,有效減低鬼影及眩光問題,確保影像保持最佳質素。

內置小巧光學影像穩定器,提供約4級快門防震,有效矯正於遠攝時容易產生的震動;而鏡頭的影像穩定器更能自動辨識一般拍攝或搖鏡拍攝,即時作出適當的防震設定,確保影像銳利清晰。加上高速CPU及優化的自動對焦演算法,能快速準確地進行自動對焦拍攝。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non佳能
視角 55-250mm
鏡頭類型遠攝變焦IS鏡頭
鏡片組10組 12片
特殊鏡片螢石/DO鏡片/超級UD超低色散鏡片/UD超低色散鏡片/非球面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 7 (圓形光圈)
最大光圈-
最小光圈F22 - F32
最近拍攝距離(m)1.1米
最大攝影倍率0.31x
鏡頭馬達驅動DC馬達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IS補正效果/三腳架偵測能力/IS 模式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58mm
接環系統Canon EF-S
鏡長 x 最大直徑(mm)108*70
重量390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II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

商品網址:



遭開除黨籍的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將出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今天(19日)表示,主要是希望透過楊偉中的背景,協助「黨產會」有更多元的意見。而針對這項人事布局,雖然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持保留態度,但民進黨立委多表示贊同。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確定出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無給職委員,相關人事規畫,朝野見解各有不同。

即將出任「黨產會」主委的民進黨立委顧立雄19日受訪表示,為了使委員會有更多元且平衡的意見,早在討論人選期間,楊偉中就是考慮的人選之一,顧立雄強調,處理黨產議題確實會引起相當程度的對立,所以才要納入各方人選,希望建立和平解決黨產的相關機制。顧立雄說:『(原音)楊偉中先生過去在國民黨,現在雖然被開除黨籍,但我們認為還是可以代表一部分平?、持平甚至多元觀點,幫助我們委員會做出妥善的決定。』

針對這項人事布局,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表示,楊偉中過去雖然有國民黨背景,但是楊偉中的立場及態度都太過鮮明,很多藍營支持者都無法接受,她希望「黨產會」未來的組成必須要讓政黨信服。李彥秀說:『(原音)我們希望這委員會組成的委員,不要是只有某些特定立場,特別是批判立場非常多的,希望委員會組成是超越黨派讓大家信服的,至於楊偉中的態度,他的色彩形象,很多藍營支持者都很難接受。』

而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受訪表示,雖然楊偉中已經離開國民黨,但還算是能掌握民主人權概念的少數藍營人士,她認為楊偉中是很好的人事布局;同黨立委李俊俋也說,楊偉中的背景會讓委員會的意見更多元化,不會使決策流於偏執。

★更多相關新聞

不是兩手空空來台…藍找到200億黃金債券楊偉中加入不當黨產委員會 蔡正元酸:比汪精衛有過之而無不及郁慕明:國民黨不需怕沒錢 怕沒黨魂黨產棘手 洪秀柱:中國國民黨創立時一無所有,只有..查黨產洪批撲天蓋地追殺 宋勉顧當包青天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