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商品特色:



快沸騰,易清潔

* 堅固金屬水壺,不銹鋼機身

* 快速沸騰,方便清洗

* 內置防鈣濾網,使水質更乾淨

輕鬆體驗

* 按鍵式上蓋

* 廣口設計,便於注水和清潔

* 機身有讀取視窗瞭解水量狀態

* 360度旋轉底座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HILIPS飛利浦
型號高效能
材質不繡鋼
容量1.7 L
瓦數1300W
電壓110V
產地中國製造/荷蘭設計
保固二年保固


飛利浦不鏽鋼煮水壺 HD9322 (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 太平島現神秘建築物。 圖片來源:香港文匯報

據中通社援引台媒 19 日消息,衛星地圖程式 Google Earth,近日更新太平島衛星空照圖,有民眾發現島上海岸出現由 4 個巨型三爪結構體包圍組成的臨海陣地。對此,台灣「海巡署」19 日表示,該建築涉及防務機密,無法對外說明。

香港《文匯報》報導,太平島上西北側海岸附近出現的三爪結構體,2015 年 1 月 Google Earth 的空照圖中,相同地點仍未出現。結構體與消波塊長得非常神似,在岸邊排成半圓形狀。神秘建築物圖片披露後,有民代出示月前赴太平島時,從機上攝得這處神秘建築的側視圖,確認此處結構並非巨型消波塊,而是類似砲台工事的防務專案建物。

對這幾個神秘結構物的用途,台灣海巡署 19 日下午表示,太平島屬於軍事管制區,對軍事設施用途依慣例不便答覆。但據知情人士表示,此處屬防務敏感設施,以專案建物名之,興建之初由台灣防務部門派員監造,要求島上海巡官兵不得接近;完成後由該部門派遣專人登島管理。

★更多相關新聞

秀肌肉!我空軍沿海峽中線演訓實彈射擊補方陣快砲不足 海劍羚防空系統亮眼登場不再誤射,這次好好打!雄三、弓三飛彈將實彈射擊,湔雪前恥有別扁政府「境外決戰」馬政府「固若磐石」 新政府軍事戰略 改「守」字訣海軍新兩棲船塢運輸艦模型 高雄海事展亮相太平島出現神秘結構體 海巡署:國防機密不對外說明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